close

2020/04/24

  

(美國五月原油期貨直接跳負數,創下上檔以來第一次出現的現象,世界都亂了,經濟的先行指標之一,以後還能用嗎?)

 

上個月初,部門內第二資深的新進HTC員工也提要離職了(新舊是跟老屁股相比)

這是什麼原因呢?原因還是回到管理方式與任務安排

離開的人說看到未來會很艱辛,主管帶領方式學不到什麼,外面又有人找,所有選擇離開

一股內在推力搭配上一股外在垃力,我知道我攔不住了,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而選擇離開

該交接的,也都準備完成了

事情再次重演,嗯...,正確來說,同樣的原因再次讓人離開,代表問題沒有真的改善

所有逼得我不得不介入來當第一線管理人員,但人員的流失造成當下人手的不足,也是一大隱患

終於,在昨天的面試,一位高手級老同事答應要來面試了,但聊天當中,卻得知當初離開華碩後,其內部風暴才正式上演

眾人對我的怨恨,跟我自己的認知有差距,但我能怎麼樣?同樣的談話,你認為我是200%答應一起衝

但我心想的卻是大家籌備看看,不行就走了算了⋯⋯

我不知道那是一個回不了手的棋,當初的感覺不是這樣的...

至少我可以說我表顯得不算很積極,因為兩通電話就知道我找不到真正的高手

到最後根本是找不到人啊⋯⋯

可以用的又嫌貴,好的因為轉進G社,這怎麼可能進來?進來要怎麼說服對方工作有保障?了連最高主管都被踢走了,誰能保的了誰?

所幸今天天氣再壞,就算睡過頭,還是走了週五登山的雨天路線

晚上,20年不見的好朋友,一個我掛心的人,找我吃飯,我好開心...

雖然我因為塞車遲到了,我有點感到抱歉,因為這樣少了十分鐘,但並減損這頓飯給我的印象

吃完飯一起幫忙洗碗,幫忙擦桌子,幫忙整理一下爐台,一如像是平常在家一樣的動作

心裡與身體的體會卻很難忘,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吧,什麼樣的動作都容易再次刷新當初的記憶,美好的記憶

吃完回公司再繞回家

我覺得一定要來記錄這美麗而重要的日子

也謝謝好友的專業意見,讓我決定慢慢減下體重,讓身體負擔小一點,也順便才能開心一點

  

(遠方朋友幸福的家庭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ee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